2006/09/09

第一次在捷運車廂裏尿尿..

這是我第三次做捷運哦!!

→→"爸爸該減肥了吧...


Posted by Picasa


















嘻嘻嘻 呵呵呵#^_^#
這都要怪阿嬤一上車就喂我喝奶奶
而且我之前喝了開水、多多、貢丸湯..
X﹏X..我有粉努力地彆著哦!!
結果阿嬤不顧眾人的反對
不顧怪阿姨的叫喊
一無反顧的拿出塑膠帶
把人家的小褲褲給脫掉了...OH~NO
「噓!! 噓!! 噓!!..」
「呼!!」解脫了 好舒服哦<( ̄︶ ̄)>
回頭一看捷運車站上的叔叔、阿姨們
大家都是(⊙_⊙) 三條線(→_→)" (≧﹏≦)
呵呵呵 ⊙﹏⊙
阿嬤還大聲的說「有什麼關係 我們又沒有弄髒」Orz
後來阿爸ㄚ拿著我的童子尿竟然睡著了 還掉到地上

哇哩例 還好沒破掉 嚇死偶們了
PS:Orz = 跪拜昏倒

<<阿姨說說話>>
實在是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照相
但錯過了..這難得的鏡頭 ..真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