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YA !! YA !! 坐捷運去動物園!!

今天阿嬤要去榮總看眼睛
圓圓也要去看醫生
阿公最近又比較忙
阿姨只好奉命請假在家照顧我
等媽咪帶圓圓看完醫生之後
我們就和媽咪去台北跟阿嬤會合
一起去動物園玩ㄛ
這是妹妹第二次做捷運ㄛ


<<苦命阿姨啐啐唸>>
休假本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那知才7點多就被阿嬤叫醒
被叫去睡在小君浩旁邊
才剛躺下去沒多麼久
小君浩就用他的小手一直捏我的小腹
(阿姨沒小腹啦 不要一直捏)
(裝做不理他繼續睡 還一直給我捏)
抬頭看了時鐘才早上8點
哇例哩
最後被小君浩硬拉起來
好吧 只好帶他去上小便
幫他刷牙 洗臉 (總得繼續阿嬤給他的教養訓練) 按步就班進行中 後來他又要便便 (真準時每天都會ㄣㄣ) 等他N完 冲完水
他竟然又給我NN了二顆在地上
只好趕快把小君浩壓在小馬桶繼續N
天啊 浴室地板已換成止滑墊
超難清理的 我只好用水一直沖 一直沖
好不容易把便便沖掉
就趕快幫他洗屁屁
然後去房間幫他穿衣服
正要穿時 發現床上怎麼有水水的便便
我的天啊 原來是屁屁粉裏面沒有洗乾淨
趕緊抱他衝到WC 再洗一次
然後把床單扔到洗衣機洗
再幫他換衣服 準備要去買早餐
聽到一聲「ㄧ..ㄧ..ㄚ..ㄚ.」 鬼叫
又怎麼了 才發現服服套不進去
後來穿褲子時 他手護著小小鳥又在鬼叫
原來是褲子太小件了
好吧 只好又換一件
終於穿帥帥要出門買早餐去
在路上剛好遇到他媽帶著妹妹看完醫生回來
心想 可以輕鬆了
那知一回到家 小君浩一看到妹妹就猛撲過去
一下猛親妹妹 一下又猛抱妹妹
一下又要坐在妹妹身上
天啊 他媽又不知在幹嘛 我只好一直救妹妹 拉君浩 累死我了 然後不一會兒 又給我尿在地上(欠扁) 要尿尿竟然沒講 而且份量還粉多
我只好認命拿拖把擦地 洗拖把再擦一次 (俺幾百年沒拖地了)
小君浩 你想要整死阿姨啊!!
這告訴我們 當保母要三思!! 要生小孩更要三思!! 要連續生二個的更要三思而行!!
一個驢蛋已經夠驢了再加上一個壞蛋(脾氣壞只找媽媽)就變成史上最亂二人組!! 亂糟糟!!

No comments: